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想找到出路 找到解脱。。

今天
新春庙会
本来和佳星一起去欣赏舞蹈表演的
过后
经过一和
遇到智杰 他女友 < 宁竹 >
蔚祺 建恒 凯汶 hazzad.
一起聊天 回忆
那种感觉
好像好久好久以前
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岁月
如今
那种封印已久的往事和感觉
涌入心头
是那么的遥远 且不真实
我想说。
今天
真的很开心 也很感动。
=)







有时候觉得这世上好像只剩下我一个人
那么的凄凉
那么的寂寞
只是 那种感觉
不会有人了解

2 comments:

  1. halo... 你还好吧?那种世上好像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感觉,我也尝试过,不是很好受……不如试着放开一点,踏出自己的世界?说实话,其实我自己也还没完全踏出自己的世界,只不过半步而已。我希望你也做得到 :)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胡说什么>.<]

    P.S. 有什么事随时可以找我谈。我很想你 ;D

    ReplyDelete
  2. 姐。。 ;)
    lawl. 我还好啦。。
    你呢?
    对不起。。 最近都没有联络你。。
    其实,你对他的那种感觉
    至今仍无法忘怀吧。。。?
    可是
    总有一天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对吧 ?
    ( 我也不知道自己说这什么话 -- zz. 表达能力减弱了,sorry. =( )

    - i seriously miss you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