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告别12岁,告别。。一和。

真是巧合。

在我2009年生日的这一天,竟也是。。

2009年,在初一和上课的,最后一天。

我呆在班上,凝视着班上的每一个角落

收不回的视线

我知道我很舍不得。。

舍不得这一班

舍不得这班的每一个人

舍不得我的那些死党

舍不得那些幽默搞笑,平易近人的老师们

舍不得太多,太多的东西。。

闻着,我们这一班独有的气息

渐渐的。。变淡了。。

弥漫在空气中。。

走了。。走了。。

真的不敢相信,真的就这样过去了?!

从此,就分散了?!

2009年的初一和,就这样散了??!

可是。。为什么。。

我总觉得一切的过程好像不曾经历过似的,

好像一场好长好长的梦,太虚幻了。。

怎么看似今年1月时开学的那一天,就在昨天。。

明明是那么遥远,可我却觉得那么的近,那么的不真实。。

再也。。不能一起上课了吗?

不能再看见,

我们在上课时玩闹的样子

凯莹上课时专注的神情

晓娴大姐威风的表情

智杰,礼冠,祺升,家俊他们恶作剧,捣蛋的画面

宥全响亮的喷嚏声
总是惹起全班的一声厌恶
如今。。
那些画面都将成为回忆
在大家的心里面。。


。。。实在是写不下去了
眼泪不停的流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呵。


2009年的初一和,我爱你们!!!!

p/s : 至于照片,明天再放上部落格吧。

今天也很累了。

就这样,
我的生日即将过去,
我的第二个家,一和,
保重。
不管何时,一和,永远还是,
我们的家。

2 comments:

  1. 你写得很……悲观~

    主人,不要这样…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分离,是每个人在人生过程中一定会遇见的!

    就算分离了,我们心中的其中一块还是会保留着朋友的影子吧?

    还有~为什么只有我一张照片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