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最后的心愿。。

说真的,
今天我心情真的很低落。
不知道为什么
想要振作起来
却不知何从是好
实在是令人感到郁闷。
祖仪说得没错
干吗搞到好像每天都有烦恼一样?
干吗要不快乐?
干吗要为了一个人而让自己变得如此难过? ( 这个我不太认同啦~ )
可是你知道吗?
我后悔自己犯下了同一个错误
导致后来难过的是自己
狼狈不堪的也是自己
欲言又止的又是自己。。
真的。。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只希望,
在我生日的时候
一切都会圆满的结束吧。
那是,
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4 comments:

  1.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我根本就没阻止你什么之类的。。。
    这一切都只是心理作用。。。
    你懂什么叫主动嘛?
    主动点就能了嘛。。。

    如果说什么没有话题聊啊之类的,
    都只是逃避。。。
    再酱下去,
    就没有机会了。。。
    我想你也知道他要转校了吧?

    你要不要实现这个愿望,
    就全靠你自己咯。。。
    没有人会送你这份礼物。。。
    我相信你能的。。。
    加油吧^^

    你好像随我说过命运掌握在手中,
    这句话还回给你。。。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样的局面
    要怎么面对
    怎么解决
    我没有一点的头绪。。

    ReplyDelete
  3. 哇!前萱主人这样记得我讲的话??

    我明白你的感受啦~~不要伤心下去了,已经放假了不是吗?和我一起加把劲忘了心中那个他!

    ReplyDelete
  4. 心情低落时,可以找我啊!我愿意当你的听众!知道吗?加油哦!:D

    关心你的阿蓉表姑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