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有一帘幽梦,欲诉却无人能懂。



年中考过去咯。
其实也没什么感觉
我反而更喜欢考试的日子。



今天实在是太值得高兴了
当我抬起头看到他的时候
心好像漏了几拍
还怔怔望着他的背影出了神
这种感觉,久违了。
唉。
生活还是刺激些的好。





放学后本想和思吟和惠欣去 mutiara 吃 pizza hut
可是

算了吧。
我们假期再一起去 1U
不是更好吗?




p.s .. " 思吟,如果今天让你失望了,对不起哦。 " =x

3 comments:

  1. 哪个他?我认识的吗?不要告诉我,还是那个他……

    算了啦你!约你出去三番四次都约不到,又没有讲SORRY,现在的朋友约你,你去不到,就会讲SORRY啦~

    主人,我吃醋了啦

    ReplyDelete
  2. 谁哦?望着背影望到出神哦!



    “我有一帘幽梦,欲诉却无人能懂”。。。你想说什么?能告诉我吗?

    ReplyDelete
  3. 呵呵。
    学校里的某位大哥哥咯。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