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through the wind. through my dreams.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
我好像爱上了宅女的生活
只想呆在家里
做着一些琐碎的事情
也不愿上课
不愿走出家门
好像是自从升上了初二
学校对我来说
好像没有任何意义
那么的烦闷
怎么也提不起劲儿。
怎么了?


最近或许是看了太多的偶像剧
都是些不切实际的童话故事
虽然
都是虚假的
但是
至少心里还有些虚伪的充实感吧。。


初二爱
至今
仍远远比不上去年的初一和
是我老往后看吧。
只是
怎么心里就是少了什么


28th may, 2009.
I had been busy doing charity in the temple.
she was busy phoning me.
he was.. phoning her?
that was when our story began.
till now --
it had been almost a year.

8 comments:

  1. 主人,到我部落格留言,OK?

    我需要你的留言…

    还有,
    偶像剧不要看太多。

    我都已经没什么在看了。

    学校对现在的我来说,
    也已经没什么意义。

    ReplyDelete
  2. 或许你还没找到去学校的那种兴奋感,它可能就藏在某个你找不到的角落里。。我相信总有一天你能寻找到它。。考试将近,加油吧~

    ReplyDelete
  3. 钲荥,你作莫一直讲'加油'的?哈哈~

    ReplyDelete
  4. -钲荥- 谢谢你的留言! =)我会加油,你也是哦!

    -祖仪- 就是太无聊才看偶像剧的啦。。

    ReplyDelete
  5. 前萱,我也是很想念初一和啊。
    还记得我们一起练《你们是我的星光》,记得一起下课说些有的没的,不过。。。现在似乎散了,再也拼凑不回了。。。

    ReplyDelete
  6. @前萱:无聊?好心你啦!

    @凯莹:说真的,我很想念那个时期的SSG…那是,我唯一一次看见SSG那么团结。下课时候,我们总堆在一起吹水。那是我最美好的时光!现在,这副美好的回忆散了,真的再也拼凑不了了。我很羡慕ING她们,为什么我们就是没有了这种感觉啊?

    ReplyDelete
  7. 回忆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人总要往前看,不是吗?
    你们难道忘了
    《你们是我的星光》里有一句话说--
    -散场只为了体会
    重逢有多温暖-
    所以
    不管怎么说
    我们的心
    还是一致的
    这样,已经够了。
    =)

    ReplyDelete
  8. 嗯~

    主人说的话越来越有意思了~!

    主人,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