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有谁可以告诉我一切只是??
有谁可以告诉我一切都会好好的。。
有谁可以在我需要他的时候,陪着我。。

5 comments:

  1. 没有人可以告诉你!!你只可以自己问自己!!也没有人可以担保一定会在你需要时,陪着你!!不过,我可以在你需要时,帮助你,陪你!!

    ReplyDelete
  2. 我也不能担保,不过我会尽量.

    ReplyDelete
  3. 对!你只可以问你自己。没有人可以为你解答心中的问题…

    ReplyDelete
  4. 梦,只能让你自己发觉这到底是一场梦吗?是还是不是。。。
    也没有人可以告诉你这一切会好还是不好。。。
    可是我唯一肯定的是我和祖仪还是简宁都会陪你!!!
    钲荥Serine

    ReplyDelete
  5. 对!钲荥说得对!我、钲荥和简宁都会陪着你!还有,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我的秘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