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等待了好久。。
今天。。明天。。后天。。
你都没有出现
今天 我终于崩溃了
忍不住放声大哭
不是说好不会为他而哭的吗

或许 在我心里

我已经很清楚 一切已经结束
可是固执的我却。。相信奇迹的发生

相信你会回头。。
朋友笑我的傻
但我却仍痴痴的等。。。

不能再回到从前了吗??
每天担心。。每天哭泣。。

但天空却还是一样晴朗

周遭的事物都没有变。。。

或许。。。是该醒来面对现实的时候了。。。


但是我却百般不愿意。。。。

2 comments:

  1. 人生的一切都会过去,
    美好的时刻,
    丑陋的时刻,
    幸福的时光,
    痛苦的时光,
    这一切都会悄悄地过去,
    你想留也留不住,
    它们始终会无情地离你越来越远,
    剩下在心中的只有记忆和怀想。


    人生命的一切,
    都在时间的长河里,
    不停地在改变着。

    你的人生与生活,
    是精彩纷呈,
    充满激情,
    还是平淡无奇,
    索然无味。

    这对于你来说,
    认为过去的已经不再重要。
    然而,
    过去的生命时光,
    又有多少东西是值得你记忆的。
    不管怎么样对待自己过去的一切,
    都是你生命时光里的组合,
    构成你的人生历程。

    ReplyDelete
  2. 哇。。
    用词很深奥。。
    很厉害耶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