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有时候。。讨厌自己的性格太软。。
做事总是优柔寡断
真的是‘便利贴女孩’--(陈乔恩,命中注定超红的勒)
如果我的性格能再硬一些。。
现在就不会那么烦恼了。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
转眼间,半年匆匆过去--
再过几个月。。。
就要升上初二了--(太快了吧!!)
就要和一班死党分开。。(呜。。T.T)
就要到一个新的环境。。
就在慢慢的长大。。(不想长大。。)


p/s..对你失去耐性不是我的作风,但我能够确定的是。。我们的结局,是你先离我而去。。

6 comments:

  1. 你真得那么肯定? 凭什么?

    ReplyDelete
  2. hmm...以往,都是我看着他的背影离去
    看着他头也不回的离去
    所以 我更不相信这种年龄会有什么。。
    长久的恋情

    ReplyDelete
  3. 为什么不是你先离去?
    凭什么说是他先离去?
    我问的问题, 你还没给我答案....

    ReplyDelete
  4. 是我对他太痴情
    因为我一陷进去。。
    就很难再走出他的一切。。

    可能是我太专情了吧?
    我不知道。。

    ReplyDelete
  5. “便利贴女孩”??真的吗??你是“便利贴女孩”??哈哈,那改次要你帮我做事情的时候,写一张便利贴给你好了!开玩笑罢了~~

    对啊!时间过得很快!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分离了(呜~好不舍得!)。

    得空的话,到我的blog留言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