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感觉

早上。7:50 a.m.
自然醒。
拿起手机,听着周杰伦的 安静。
眼眶开始红了 视线开始模糊不清
我闭上眼睛 不想再次哭泣
想着。。想着。。

还记得那天,我听见你的声音
兴奋得说不出话来。

还记得那天,我看着你们
心里觉得好苦涩

还记得那天,我坐在电脑前
放生大哭

。。。
。。。

有太多的回忆
太多的不舍

我告诉自己不许再想了
振作振作~!

永远,到底能有多远?
我开始不再相信你说的话
但怎么却又想起了你。。

6 comments:

  1. 别再想了…虽然是这句话有些残忍,可是你这样对待自己,岂不是更残忍??!

    你这么爱他,难道他一点都不能感觉得到吗??如果他已经知道了,还是保持着与你之间友谊的关系,那我劝你:别再这样自欺欺人了!

    最后,还是祝福你早日走出这个“阴霾”,因为你走出来以后,还有我们这班好姐妹挺你!加油!!^.^

    ReplyDelete
  2. 呃。。
    我没有 ‘爱’他那么严重啦。。
    如果是真的我就惨咯。。
    嗯。。
    我知道。。 我在尝试着放下所有的不舍和其他。。
    不过,我深信,总有一天,一切都会过去的。。
    都会雨过天晴。。 :)

    ReplyDelete
  3. 你会这样想就好了!!

    ReplyDelete
  4. 你要加油噢!!
    虽然他已经打算放手。。
    但是。。
    我们这群好姐妹。。
    铁定挺你!!!!

    “我看着你们,
    心里觉得好苦涩"

    --"你们”是指谁呀???

    ReplyDelete
  5. 你们误会了,
    我那舍得放手啊...
    我在这里正式宣布,
    我黄蔚祺永远都不会放手...

    前萱,
    这一次,
    你一定要相信我....
    原谅我...

    ReplyDelete
  6. 佩仪 :‘你们’。。是指。。。
    你应该知道吧?
    我不想在这里直接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