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第一次做facial..

真的好痛好痛哦。。T.T
不过为了自己的脸,我还是会忍的。。
在敷面膜的过程中,我累得快要睡着了。。x.x
下一次的约会(洗脸啦),是在下个月的21号--有点期待,可是又很怕。。
当那个(护士)在用某种刺刺的东西刺我的脸的时候,我痛得快要哭了,
那个(护士)就对我说。。‘ 想象你很快乐的时候。。。’
不知为什么,我会联想到---
唉,又是在发白日梦。。
根本就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想太多。。

6 comments:

  1. 同感~
    我第一次做的时候痛到我傻掉~

    不过最舒服的事..
    最最最后敷面膜的时候,我跟你一样痛到睡着了~
    xD

    为了自己,痛一些,没关系啦~
    >.<

    ReplyDelete
  2. lol.
    为了脸,再痛我也会忍的。。><

    ReplyDelete
  3. haha..

    gt my laser so pain?? my laser can't even rest lehh.. juz use d dun noe wat light shine on my face..for omost 30min.. luckily i brought my mp4, if not, 'jia lat' lor..

    ReplyDelete
  4. 你们作多少钱啊???

    我想作但是我妈妈根本不给我作叻...

    我几可怜.....

    ReplyDelete
  5. 洗脸的整个过程是45令吉~
    可是护肤品就很贵很贵。。==
    单单一瓶120ml的洗脸霜就188令吉了。。
    本来还想买去除粉刺的药膏,可是真的太贵了。。

    ReplyDelete
  6. 几百块上下咯!可是我的雷射没有护肤品之类的东西,所以就还好,可以节省整200多块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