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如果。。

如果这世上有 ‘ 如果 ’。。
那我要许5个愿望。。

如果,早在一开始,我没有那么冲动,告诉他。。
' 我喜欢你 '..
那么现在的我又会是如何?

如果。。早在那个星期六,我没有看见他的笑容。。
如果。。我因此而没有喜欢上他。。
现在的我,又怎么样?

如果。。我没有参与那个历史的活动。。
没有因此而传简讯给他。。提醒他。。
现在,结局会是这样吗?

如果愿望能够实现。。
我想回到年中考的前一天。。
我们在高二文爱排桌椅的时候。。

如果可以。。
我希望这是一场梦,在我面前化为泡影。。消失。。

2 comments:

  1. 世界上《没有如果》!!

    如果你没爱上他,你会像以前一样活泼;如果你没告诉他那句话,事情也不会落到这个脚步,你也不会为了他哭泣(可是,你有告诉过他吗?没听你提起)

    如果你够坚决,意志够坚定,你就一定会把这一切忘得一干二净…只怕你不会如此坚定。

    对不起啦,不懂要说什么,哈哈!有够白痴的(我啦!)>.<

    ReplyDelete
  2. 如果我们不同班,
    那又会怎样?

    你可以给我多一次机会吗?
    如果可以,请告诉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