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dance . subaru! 舞吧 。 昂!

lol. 昨天到1 utama 的 gsc 观赏了这一部电影,蛮不错的~
故事描述一个家境不怎么富裕的女孩的成长故事,热爱舞蹈的她,
芭蕾舞就是她的世界,她的一切。
追寻舞蹈梦想的过程中,昂遇到了种种的挫折,从而使她变得坚强。

这一部电影,真的很有启发力。
我想了很久。。。

追寻自己的梦想,是时候了。。

5 comments:

  1. hey, 你想再跳舞哦?我也想……可是……哎……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我已经很久没跳舞了):

    ReplyDelete
  2. 你那天写的草稿原来是要po上网的啊??

    唉!加油咯!有梦想追寻,是件很好的事…我也有,可是,不懂要从何时开始……等18岁吧!那年我可能会做一些你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哇哈哈~~我好白痴!

    ReplyDelete
  3. 姐,我当然想啊~
    如果现在还在育才舞蹈组的话,就好咯。。

    ReplyDelete
  4. 对呀……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社交舞蹈比较有兴趣…总之,舞蹈就是一切了啦,能跳舞就行了。不过,现在我没去育才的校友舞蹈团了,自己却很想跳舞,真不知该怎么办!哎……

    ReplyDelete
  5. 咦。。?
    我也是比较喜欢社交舞耶。。
    自从去年毕业典礼跳cha cha后,我就对国标舞情有独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