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无题?

我觉得自己很好笑的咯。。
在学校就可以笑得那么自在,
回到家心情就异常低落。。
不要告诉我又是因为今天看到的那几幕。。
已经很努力的在克制自己了
祖仪,这个方法。。
真的行得通吗?。。或许要花很长的时间吧。。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懒的做功课,预习。。
不想碰到课本--就一直在那边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真的变得很奇怪了!或许,最近天空好像乌云密布的,
情绪被它感染了吧。。(幸好不是感染H1N1..xp)

10 comments:

  1. 同病相怜...

    从昨天开始,
    我一静下来,
    心情也是异常的低落...
    原因应该是...吧!

    ReplyDelete
  2. 是吗。。
    最近。。真的是失落的季节(钲荥说的。。)啊。。
    迟钝的我,应该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复原吧。。

    ReplyDelete
  3. 失落的季节?
    又不见其他人失落...

    ReplyDelete
  4. 都已经跟你说了,行不通就算了,那个是我无缘无故想出来的“解决方法”啦。。

    哎哟!你就别再想着那间事啦!越想越伤心……我可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我想看到的是以前时常叫我“小兔子”的你,自在地大笑的你,陪我们疯的你。唉!为什么你要“爱”到他这样深??

    ReplyDelete
  5. 你真的很想忘记我吗?
    我教你一个方法...

    刻意去忘记,
    会记的更深,
    所以别刻意的去忘记,
    既然你想忘了我,
    说明我曾经在你心里留下的痕迹应该是比较深的,
    让一切都趋于平淡,
    该做什么做什么,
    别让自己常常独处苦思,
    随着时间的推移,
    就会慢慢的忘记...

    不管你想或不想忘记我,我都会尊重你的决定...

    如果我说我不会伤心,
    那是假的...
    如果你已选择放弃,
    我也会自己离开的...

    ReplyDelete
  6. 如果这个办法不能,我还有很多办法...

    ReplyDelete
  7. Qian Xuan, you are a smart girl
    Make a decision by yourself
    I will support you...
    Don't cry already...ok?

    ReplyDelete
  8. 对啦!凯莹说得很正确…我也会挺你到底的!

    就别再为他流泪啦!他不值得你的泪水!

    ReplyDelete
  9. I know..
    I'm just..
    ohh I don't know..
    I'm just trying not to think..
    just to let myself rest.

    but maybe deep inside my heart,
    I'm seriously confused..
    to let go or not..

    ReplyDelete
  10. erm...
    support u !~!~
    add oil~~
    my fren~~
    muack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