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校隆中华的学术学艺展,
场面很是壮观!身为学生的我,不由得感到十分自豪~xp
为期两天的展览,我都有出席,太好玩了嘛。。
不过,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要观赏舞蹈和身心创意的表演~
很可惜。。每次都错过舞蹈表演,所以只看到身心创意的表演咯。。:(
不过,他们也跳得不错啊~~
能够看到他们的演出,我已经很高兴了。:)


----另一个他??----
昨天,本来想看舞蹈表演的,怎知道却错过了
而。。看见的是合唱团的演出。
不经意的瞄了一下合唱团的团员,却发现。。
有一个很像他的人耶!!
远看,十分之九的相似
近看,十分之五的相似。。
今天叫佩仪去看一下,她又说懒得看。。
算了咯。。反正我觉得像就对了~~


我开始怀疑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你?
冷漠。。热情。。陌生。。轻浮。。真心。。
眼前的你,又是怎么回事?
越来越搞不懂。。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等待了一整天,还是没有结果。。
为什么我却不觉得不耐烦,反而开始担心?
担心你出事,担心你是否病的太重,太多太多的忧虑。。
为什么朋友再三的劝告,再三的讽刺
我的心却毫无动摇?
似乎下定了决心一样。。

一次次的期待,化为心碎与无奈。。

6 comments:

  1. Wat r u 期待ing a? Always say half oni...
    If tat thng is possible,....

    ReplyDelete
  2. 唉,前萱,你真是无药可救了…我第一次看见我的朋友这么爱一个男生耶!喜欢他就告诉他啊,这样心里会舒服多了(虽然自己也不够勇气告诉他!>.<)

    今天有谁去啊?sry 没有去啊~你别怪我啦,我可不想七早八早起身,看回前一天看得到东西。今天简宁有表演哩!昨天在舞蹈学会门口碰见她,她就和我跟凯莹说了。

    你在等待/期待什么啊?你很奇怪耶,说话又不说完它,很讨厌耶!唉,希望你和他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啦,虽然我不太喜欢他,可是你喜欢就OK了,祝福你。

    我的秘密你已经向很多人说了,请保密好不好?我可不想让他知道…

    ReplyDelete
  3. 不懂要如何跟你们解释啊。。
    我不可能每个细节都写出来的吧
    只有少数的好友知道罢了。。xp
    祖仪,如果我跟你说,你一定会翻我白眼。。
    也会讲很无聊,所以我就没有跟你讲咯。。><

    只有宜华,我,你,凯莹,佩琪知道而已吧?
    我没有传了耶。。
    对不起啦。。我现在封口了。。

    很可惜,今天错过了简宁的表演。。
    没有机会观赏。。:(

    ReplyDelete
  4. 另一个他??
    等待什么?
    期待什么?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ReplyDelete
  5. i noe.. luckily u did'nt tell me,if not i really will 'fan ni bai yan' haha, can't type in chinese today..

    ya, who's the other him??

    ReplyDelete
  6. well..I don't recognise him >
    he's... someone in the choi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