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回忆在公园

昨天和凯欣回到小学常去的公园
那里变了
有些秋千坏了
变得。。冷清了。
有些小学生在玩,我们就静静坐着,什么也没有说,好像在回忆些什么。。
偶然听见有个男生说 : ‘我们来玩 ice n fire, 来算脚了。’
我们转身一看,仿佛看到以前是我们在玩。。
那个说话的男生,坐在跷跷板的中间,好像是昔日的渊阳。
围过去把脚放在一起,开始算脚了。。
‘ 喂,嘉欣你要不要玩的- ’
‘ 诶前萱帮我算,我要左脚啊 ’
‘ okok... 凯欣你勒?’ 。。。
‘ 啊渊阳跟凯欣捉勒。。哈哈 ’
‘ 诶 alisa 救我 ’
‘ 快点-凯欣要来了 ’
‘ 喂你玩奸的,我动到你了勒 ’
。。。。。。。。。。。。。。。。
那些声音突然离我越来越远,我听不见了。。
‘ 哇。。现在这些小学生,好像当年的我们勒。。’
‘ 对啊。。我们的后代~ ’

还记得,那年我们一起度过的假期,五年级的长假。。
每天傍晚,都开msn--
' ltr got go park? '
' um...maybe lol. see whether my mum let or not. '
' ok see u then. '
.....................................................................
' hey i think it's gonna rain. '
' hope not then...wanna go park ler. '
' lol... me too. ltr play ice n fire k? '
' sure. '



那一个公园
乘载着太多太多的回忆
永远永远。。。都不会消失。。。
凯欣,嘉欣,嘉怡,alisa , justin , 国顺,渊阳,渊隆,凯鹏,舒雨。。。
当然还有caryl , 欣怡,adam...
一起度过的童年,你们是否已经忘了?
可是我。。却还惦念着。。
每一段回忆,在牵动着我的心。。





回忆,在那个公园里,
在我的心里,
还活生生的,
不断重播。。。



想太多。


4 comments:

  1. 是这样的啦。。难免会有回忆的嘛!

    我回到我的学校食堂、课室、草场也是有感觉。。

    回到安亲班更不用讲,简直就想哭出来哩!

    嗯。。对啊!看到小学生在玩,我都会想起以前的我和朋友们。。嗯。。有回忆是好,可是,要记得好的回忆哦!坏的,就随它而去吧!

    PS:你明白我写什么吗?

    ReplyDelete
  2. 妹……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常常都会想起过去的喜怒哀乐
    只要我没事做
    脑海里就开始旋转着从前的日子
    许多许多的东西都让我很怀念
    不过人生总要继续走下去
    这些……也只能做为我们“宝贵的回忆”

    记得告诉我假期时几时得空哦!(:

    ReplyDelete
  3. 祖仪 :我又没有智障问题,干吗听不懂你说的啊。。zz
    sis : 假期啊。。应该是没有空闲时间耶。。可能要补课,我又要去旅行。。haizz.

    ReplyDelete
  4. 哈哈。。嗯,我还以为你有智障。。><

    开玩笑啦!你还是我的红苹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