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x . x

i don't know why...
sometimes i felt very tired
tired of ....??
i really don't know
but it's just drivin' me crazy..
duhh.
whatever...


发觉到自己的成绩真的退步了。。
退步得很离谱
是时候挽救了
要不然。。
我真的不敢想象后果
名落孙山


3 comments:

  1. chew……我还以为你烦他的事。。怎知道?又是成绩。。

    你和佩仪真的很烦咯!下课也不忘成绩。。我跟宜华会那么快回班是因为:

    心里压力很大。。

    虽然,我们成绩不算很差。可是,天天的开场白:“你温习了吗?”“要考试了耶!”“惨咯!功课还没做完”

    拜托!难道就不能放松一点吗??

    我真的,不想再过那种压力极大的日子了。。宜华姐当然也希望。。

    可以不要一直说成绩吗?

    成绩,固然重要;可是,也要懂得放松,玩乐。。

    不能一直读书,会变书呆子。。

    ReplyDelete
  2. 我现在的成绩简直是烂到惨不忍睹
    就连宜华的代数都好过我。。
    haizz.
    只有四个字--
    失望透顶。

    ReplyDelete
  3. 代数?很多人都不会做啦!你差过宜华?单数??

    嗯。。我比较喜欢昨天的你。上厕所的时候,还会说笑话的你。会亏我的你咯!

    怎么好像在告白??><

    你要努力是你的事,我管不着你,可是,不要一直拼命,累坏身体。。我不要看到我的苹果烂烂的、坏坏的。。

    还有,记得留言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