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永远

可不可以
把这次当作一个经验 教训
下一次
或许会表现得更好
每次
我都会和你擦肩而过
走过了
才后悔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在乎
可不可以
让这一次没有遗憾


最近
不知为什么
一直想要弹钢琴
弹着弹着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似乎和外面的世界隔绝了
很安静
什么都没有想

我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还记得以前
总是很喜欢在舞台上跳舞
那种感觉
说不出的自由
说不出的快乐。。

小学的日子
转眼间六年就过去了
今年 初一
也快要过去了。。
我不想
真的不想
不想长大
不想分开
讨厌离别
还记得
我第一次踏进初一和这间教室
那时候的陌生
如今
却化为了无比的亲切。。

时间总是不留情的溜走
难道我只能任它带着我走吗?
最后的这些日子
唯一能做的
就是珍惜
珍惜我们还在一起的日子
珍惜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就算过了好几年
五年?
十五年?
哪怕到老?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你们
忘了曾经陪我走过岁月的朋友们
我们走过的每一个角落
永远残留着我们的足迹
不会消失。。

p/s..不懂为什么,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感慨~想要把心里的永远告诉你们,告诉我的朋友们。。

2 comments:

  1. 好感动哦!

    嗯。。看了这篇帖子,感触很多咯!

    不想长大。。帮s.h.e打歌吗?hahas>.<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不想长大…
    时间就好像在飞逝,怎么留也留不住
    所以长辈们常说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是对的,
    不要留下遗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