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家庭?haizz...

最近家里真的发生太多事情
快要应付不来了。。
爸妈打冷战
婆媳又天天吵架
整个家庭鸡犬不宁
真的很头痛。。
妈妈说最后的绝招就是。。
离婚。
god....!!!!!!!!!!!!!!!
离婚耶。。!!!
破碎的家庭。。
我真的真的很怕
怕爸妈真的闹离婚
那么我该怎么办??
哇。。。。。。。。。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头脑快要爆炸了。。
本来以为一切已经告一段落
怎知。。。。??!!!
haiz...我到底该怎么办。。。。。。

2 comments:

  1. 吓?真的吗??

    前萱,想不到你的家庭是这样的。。

    那如果,真的XX了,你会怎样啊?

    呃。。我不太会安慰人啦!只是希望,所有的霉运都可以去掉。

    前萱,嗯。。祝你啦!像你这样的好人,应该不会遇到这种事的。。老天爷保佑你。。

    我不会安慰人,所以,有对不起你的地方,sorry咯!

    ReplyDelete
  2. 倒不如试一试和你妈妈谈谈?这可说是很严重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