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快乐的前奏,是烦恼。。

昨天去了五叔公的庆生派对,真的很热闹~
几乎每个人都在狂欢。。喝酒。。唱歌。。
唯独我一个人闷得发慌。==
对于这种大场面,我不太喜欢
交际能力弱,不善于和别人打交道。。
真是失败。
我就在屋子里外徘徊
看着小溪缓缓流过。。
突然是一阵阵的叹气声。

有时候
不要让自己对任何事情抱有太大的期望
因为结果
往往没有自己想象中的美好。。

呵。。
原来我这个,叫做
‘ 普通待遇 ’ 。

突然觉得好寂寞
可是转念一想
人生总不会一帆风顺
是时候等待。。
这样。。也好。。


1 comment:

  1. 哇!好有意思哦~后半段…

    嗯。。对!不要对任何一件事抱有太大的期望,因为,期望越大,失落越大!这道理,你了吧?

    嗯。。今天看到你。。哇噻!我整个超开心的!!可能,太久没看到你,想念你了吧???(肉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