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离开是逃避的借口?

呼。。回来了。
其实昨天就回来了。
什么啊。。根本就不想回来嘛。
原因很简单--
回来就要应付排山倒海的功课
还要补考。
不说了不说了。。
想到都头痛。
一回到家,就打开我一直很关注的‘东西’
结果---
唉。。果然。。
可是很快的
那种‘不出我所料’的感觉就被失落和空虚的感觉取代了。
钟前萱。。
你真的很失败呵。

算了算了。现在不想那个了。
说到桂林--
哈。。很好玩。
很想回到贵客 0773~
还是。。教育宾馆~(名字好好笑。。居然写‘教育’。。哈哈。)
嗯。。开始想念那里的餐厅~
勾味王 。稻香村 。小南国 。快乐米粉店 。(呕。。很难吃~)。爱心便当 。(吐血~更难吃。)。东北情 。好大妈 。月亮湾 。(有竹筒鸡和竹筒饭耶~不错不错。)
不知为什么
现在想起来
为什么有一种很遥远的感觉?
好像那场旅行。。是场梦。
很长。。也很美好的梦。
不过。。至少有过。。现在在‘地狱’里就没那么惨。。xp
唉。。还是不想回来啊。。。 T.T

5 comments:

  1. 钟小姐,终于回来啦?

    玩得很开心哦?

    你不知道哩!你不在的时候,我快寂寞死了…有心事也找不到你诉苦。。你改次别在上课天旅行了,好吗?我很想你(呕~)

    哈哈。。

    嗯,给作任何人,有的出国旅行是幸福的。哪像我?飞机都没坐过。有啦!那种5角钱摇一下、有音乐的那种“飞机”咯!

    回来也有好处啊,你不想见到我们啊??我也是要补考。开学就考了,科学!!啊~还没读~~

    你都不懂。那天我没去,宜华跟晓娴翻脸啦!!!怎么办??到现在,还是一样。虽然,她们都没有反对我跟对方来往,可是,我很难受!!!

    那个,对你很重要的“东西”是手机吗?信件箱?哈哈…这次打很多字,要休息…记得在我部落格留言哦,好姐妹!

    你不在,让我超寂寞的。虽然有宜华姐…

    ReplyDelete
  2. talk ppl bad thg o...

    we (xiao xian n mi)"fan lian"
    mayb is a gud thg...
    mani ppl thk so...

    haha...im sometime emo...

    sometime so gila...

    so the open day...

    we wan gila again le..

    kakaaz

    ReplyDelete
  3. 哈哈。。什么open day?哈哈,好笑到~~

    嗯,有人喜,有人悲嘛!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难道,你要看到我跟萱姐吵架咩?(奇怪,我明明大过她,还叫她姐?)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和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办?而且哦,我跟那个好朋友都是你的超好死党哩?左右为难吧?

    可是,哈哈!幸好你们两个都没有怪我咯!

    好吧!开学那天,尽情疯狂!我要尽快忘了他!记得帮我!!

    ReplyDelete
  4. 我都知道了。。
    那天晓娴就sms我告诉我了。
    好像是说--
    '我开始赌懒那个宜华了,竟然告诉老师我作弊!'
    好像是这样啦。。我忘了。。
    哎呀。。你们也是的。。这样就翻脸了。当了这么久的死党,就这样闹翻了??
    和好啦。。

    回来是有好处。。
    可是坏处还是多于好处嘛。。
    要面对很多事情耶。。
    头痛了。。
    haiz..
    速战速决吧。

    ReplyDelete
  5. 呵呵…

    你也赞成他们和好?我也赞成…虽然我知道你们彼此还是不爽着彼此,可是,试想想,这么久的一段友谊,这样就飞了,不觉得可惜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