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tommorow'll be better..

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那个勇气开口说
‘ 我不喜欢你跟xx的关系这么要好 ’
‘ 我不喜欢你天天跟他sms ’
之类的。。
说来容易
凯莹你也说这需很大的勇气
可是他可以耶。。

或许
喜欢高中的男生就是有这个好处吧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咯
在友情 在感情世界
我一直都是个弱者
没有勇气
没有信心
什么都不敢
弱者!
真的很讨厌我这种态度。。
今天跟宁聊了不久
第一次开始了解他内心的世界 感想。。

既然上次的‘ 晓娴事件 ’你都可以撑过去
我相信
这次你也一样可以的。。
真的有同病相怜的感觉。。
不过比起我那个不起眼的伤口
宁的。。
真的痛苦多了。。
看到他也可以振作起来
为什么我不可以?
躺在篮球场上
那一刻的难过
都只是一时的
我们彼此都很清楚
跌倒了
要学会自己爬起来。。





1 comment:

  1. 嗯。。

    跌倒了,要学会爬起来,对!我觉得,你应该学习你所谓的“偶像”简宁那样坚强地过。。晓娴事件,她真的很勇敢,完全都不怕,表面真的很坚强。。我真的很佩服她。。那一刻,我也把她当偶像了。。

    晓娴事件当然比你的严重很多。。唉!我还是要跟你说:“加油啦!红苹果>.<”哈哈!

    今天,看到你的笑容多了,开心咯!没有像之前那样,emo了。。加油吧!要坚强度过每一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