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对不起。。

今天一上车
妈就叫我关机
我开始有点害怕
问为什么
‘ 你八月的bill出来了,爸叫你立刻就关机 ’

‘ 用了多少钱?’

‘ 自己猜。难道你心里没有一个谱吗?’

。。。。。。。。。。。。。。

‘ 怎么可能?我没有用到这么多的。。’

‘ 现在你control不了你自己,就由daddy和mummy control你。已经给你很多次机会了,还是这样。 ’


我很错愕。。
一回到家
进到房间里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犹豫了一下
还是决定call daddy..
‘ hello? ’

‘ daddy... i'm sorry.. ’

‘ sorry for what? ’

‘ my phone bill... ’

‘ okay... now you have a big problem.. ’


开始哭了。。


‘ 晚上回到家我再跟你谈一下。 ’

‘ daddy...我不要打。。 ’

‘ 没有打的。daddy promise you. ’

‘ *sniff* okay... ’

‘ okay daddy have to work. bye.’


i'm really really very sorry...
i didn't mean to waste the money on replying messages...
it's all my fault.. i know...


现在说什么已经没有用了。
我想从此以后再也不能sms了吧。。


always trying to find someone who really understands me
who can show me the right path to go on
for i'm making too much mistakes
and i really don't know which is the next step..

4 comments:

  1. 钟小姐,你命怎么那么惨啊??><

    哎哟!都叫你了。。每一次都回复‘他’,迟早一天‘死’定的!!就算是……‘好朋友’,也不应该这样吧?(不要生气啦)

    还有,你今天说你不爽我,我真的很怕咯!虽然你是在开玩笑啦!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了,好不好?

    我迟早心脏病发作的…你忍心看着亲手养大的兔子心脏病发作吗?xp哈哈!

    ReplyDelete
  2. 是。。。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真的很对不起。。。

    你不用把我当成“好朋友",
    我没有这种资格。。。

    ReplyDelete
  3. 没事啦。。
    你不用道歉的。
    其实是我自己的错吧?
    如果会控制自己,事情就不会这样了。。
    haiz. it's ok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