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传说。。

传说。。


一切由学术学艺展的历史学会所做的历史project开始。。
因为智杰可能的粗心大意,忘了带口罩
‘ XD? 什么来的噢?’



。。。。



‘ 我很怕女生生我的气的。。 ’




。。。。




传说
总是那么突然的开始
又那么悲哀的结束

可否。。



改变我的结局?



传说将会永远刻在我心中。。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严格来说
是很糟。。
不懂自己又怎么了??

5 comments:

  1. 我的心情应该比你差吧?看不出来哦?

    传说……刘力扬和林宥嘉的《传说》…==

    说到传说,你和他的传说来得比我和他的久很多…至少,你有他的BLOG,你和他应该还有交流吧?

    我和他,1%都没了…

    ReplyDelete
  2. 交流,
    有什么用?

    最重要的是,
    能面对面聊天,
    这,
    才是最好的。。。

    祖仪,
    我觉得你和家荣,
    应该不会有可能的了。。。
    有时,
    我很羡慕你,
    他已经拒绝你,
    差不多两个月了,
    你还对他有好感。。。
    换着是我,
    被拒绝了,
    最多只能伤心一天。。。
    你真的很深情。。。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哦!我的确很难放下对一个人的感觉…

    我知道我和他不可能了。可是,感情的事,不是说放就放嘛!这还是头一次听到你说佩服我。


    有交流好过我和他,连碰到面,我们都是擦肩而过…哪像你们?你们两个,比我幸运多了…伤心一天?你未免太快痊愈了吧?

    那也对啦!你是男的,我是女的,不一样嘛!

    ReplyDelete
  4. 男生就比较容易放下的啊?

    你们很奇怪的咯。。
    那天才在我的blog吵架
    现在就来羡慕 ~ 谢谢 ~
    swt... ==

    ReplyDelete
  5. 我认为男生‘痊愈’的时间比女生快很多咯~~失恋的时候,伤心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啊!

    那他表现客气嘛!我不就客气回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