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don't go away..

无意间翻着几何簿子
看着右上角的日期
一页页的过去
4 月13日。
好久以前。。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以前总是在上课的时候
不停的看着时钟
心里想
怎么都过得那么慢啊
陈老师~你的节好难熬~==
现在
都来不及看时钟
钟声就响了
猛地一惊
怎么那么快了??
又在想着往事
可都是今年发生的事
大大小小的事
可喜。。
可悲。。
想起--哑然失笑。
时间总是不等我
我总是跟不上它的脚步
时间正从我指尖里流过
所打的每一个字
所走过的每分每秒
回不去了。。
往事只能回味。。
但回忆却能永远的刻在我心里
在我脑海里。。
初一和
给了我多么美妙的回忆
给我开启了多么精彩的中学生涯。。
对我来说
这是一班天使
陪我走过了中学的第一步。。
这一夜
心里交错复综
是那么的惆怅
是那么的害怕
就好像。。
明天
就要离开初一和那样
从此大家就要分开了。。

3 comments:

  1. 小姐,你毕业了吗??怎么好像在写毕业留言??

    嗯…我也觉得陈美娟的课很快过咯!可是,这样也好啦!呵呵…至少,听少一点咯!

    小姐,我们里面,除了凯莹之外,你是第2个乖乖仔哩!敢不听课!!!那个人是嘴巴里面有毒药吗?让你中毒中到那么深?

    他走了,就是走了,回不来了。以前再怎么美好的时光,你放了,就不能后悔的,明白吗?

    PS:这个道理,是我最近,亲身领悟到的…我比你更惨~
    唉~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救药~你!专心点啦!!迟早,你变得像我们‘BYE BYE 2人组’了。。哈哈!

    ReplyDelete
  2. harh...
    我哪一句有讲到他啊。。
    我是指1和的所有人好不好。。
    的确。。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我越来越害怕了。。
    害怕明年我们所有人都要分散。。

    ReplyDelete
  3. 嗯…我也是害怕…害怕,不能再和你、宜华还有晓娴一起疯…可是,如果真的分离了,至少,我们还有彼此的电话,彼此的部落格嘛!还可以沟通的。放心!我不会忘了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