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忍耐是一大学问 。 乐观是解决方针

今天在电脑室里
我在手心里写了两行字
晓娴和祖仪就知道我想要表达的真正含义了。。
真不愧是我的死党呵。。
心灵相通。。(感动感动~x.x)
我发觉我这个人真的很矛盾的咯。
前阵子还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现在就。zz...
hmm...
我想这时候应该多和祖仪宜华晓娴那gang的人在一起
因为他们最疯
也最搞笑
这样就可以忘却烦恼
不用想那些有的没的--

4 comments:

  1. 嗨~

    顺起自然吧~这些事不是说要忘就忘得了的。。。
    “忍耐是一大学问,乐观是解决方针”这句话说得不错!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你在写歌词吗?

    哈哈…嗯…不要做“忍者龟”啦!你忍来忍去,最终埋是要发泄?何必忍?

    谢谢你哦!谢谢你说我们最疯~最搞笑~嗯。。多参我们,让晓娴吃醋吃到酸死她~><

    ReplyDelete
  3. 你的新post在写什么?我看不到,也留言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