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外婆家总是那么的幽静
小时候常玩的那个大大的秋千
何时已变得那么矮小
我坐在白色的秋千
听着‘ 同一个遗憾 ’
四周仿佛传来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
那么的让人陶醉
那么的让人沉醉在回忆中
轻轻的摇着
好像催眠曲
柔和的阳光
让我不禁想起。。
你。 =)

从明天起,这个星期
每天都会去练舞
虽然会比较忙,
可是。。。
我会让生活更加的充实
更加的美好。 =)

3 comments:

  1. i just can't imagine u sitting on the swing and listening to wilber pan and blue J's song..

    ReplyDelete
  2. why?
    it isn't anything extraordinary..
    i'm just thinking too much. x.x

    ReplyDelete
  3. 呵呵…没什么啊!只是,很难想象‘书虫’竟然也有不读书的时候…><

    主人,不要打我。我怕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