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i'm not sick , but just a bit unwell...

接近放学的时候
情绪突然有点高潮
是因为他的一句话吗?
不想承认
因为我知道自己不能再依赖下去了。。
每次一想到
我就会低下头去
对自己微笑
这是最美好的结局
不是吗?
就希望
一切会这样下去
忽略心里所想的
那么就不会如我所愿了。
我相信
总有一天
那个位置
会由另一个人所取代。。

3 comments:

  1. 高潮?有吗?是…兴奋吗?

    嗯…我其实不懂你在说什么…

    那个位置,会有人要取代吗?xp
    不要骂我!!

    ReplyDelete
  2. 当然没有人要取代啦。。。
    也不需被人取代。。。

    因为有前萱就够了嘛。。。

    ReplyDelete
  3. 什么啊。
    你们懂‘那个位置’是什么位置吗?
    我给你们讲到一头雾水勒。。
    的确。。
    我是讲给自己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