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这只是个过渡期。。

我想。。
他只是个替代品
只是个暂时能让我忘了另一个他的人
而不是真的喜欢他。。
今天放学后
路过一和
看到他们
呆呆的望了不久
掉头就走到大门
可是却又想回到那里。。
一直的说服自己
眼泪不自觉地滑下
甚至做了最荒唐的祈祷。。
结果。。。。。。
还是擦肩而过了。。
车上
我一直都没有说话
任由眼泪疯狂的流下
从反光镜中
我知道妈妈一直在看着我
可是并没有说什么。。
最近总是在翻着手机的contact list
想找谁诉苦
可是还是没有。。
我宁愿用绝望
代替希望
至少这样
我会好过一点。。。
每次都说服自己
什么希望
什么好转
什么乐观
可是到最后都只是假象
什么都没有。。
或许这是对的选择
hurt多一点
我会如你所愿
更快的忘了对你的感觉
让我陷入一片绝望
这样就好。。
所谓的曾经
就是幸福
felt like there's something missing
i don't know...
it's a part of my heart?
...
这样。。
就好。。。

2 comments:

  1. 一切都会过去
    当岁月日长
    那将是一个值得玩味的经历
    岁月就是本钱
    还有很多等着你去探寻呢

    ReplyDelete
  2. 什么悲伤,都会结束。

    主人,想不到你会那么的伤心…你哭得出,好过我哭不出。

    这一切都会过去的。OK??就让…我们几位好姐妹携手一起度过吧!因为,我也是面对了这样的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