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这是开始的结束,也是结束的开始。。

我不知道
原来事情可以演变得那么糟
充实的一天
原来不过是开始的结束
如此的突然
如此的凄美


还记得那位自称爱情专家曾说过的一句话
晴天
就是暴风雨的预兆
原来真的有这种事。。


我看着窗外
突然觉得那么的陌生
那么久以前
我们还在高二文爱
可是不同了
这次竟然是年终考
是结束的开始。。


年中考
感觉是那么的遥远
可是为什么转眼就到了年终考
为什么要这样。。。


呵。。
我不懂那是什么感觉
难道就不能给我一天的时间静一静吗
难道就不能吗。。

3 comments:

  1. 冷静?你怎么啦??

    晴天,是暴风雨的预兆。这句话,真的很棒~~

    你是在烦什么啊?学业?友情?爱情?或是…时间的无情?

    我们是好姐妹吧?什么事情都要说出来啊!

    其实,今天在车上,我的脑袋一直的在浮现从我们相识到成为好姐妹的每一幕。就像看电影一样,好不舍得结束的开始…

    ReplyDelete
  2. 都有吧。。
    时间的无情。。感情。。学业。。
    像我这样怀旧的人
    结束的开始
    对我来说
    真的是很痛苦的事。。

    ReplyDelete
  3. 嗯…

    怀旧?哈哈…

    结束的开始…我想,很多人都会觉得很痛苦吧!就算不是怀旧的人,也是会有感情的,他们,应该和我们一样痛苦吧?

    嗯…往好的方面想…换个角度…xp

    事情会有好的一面的…旧的不去,新的又怎么会来呢?新的一年,都会有新的朋友…

    一日是友,终身是友,好主人,我不会忘了你的!你也不要忘了我这个给你欺负的宠物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