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我不可以再依赖
原本的信赖
化成了悲哀
却突然觉得有点释怀
你的爱已不复在
代表着我的离开
这是不可能再有的未来
你不是天才
不可能躲过爱情的制裁
我望着大海
遗忘你曾给过我的伤害

whoa.
很久都没有写这些所谓的‘ 诗 ’了哦
今天难得有灵感勒。。
不过其实后面那几句不是我写的啦~ XD

er-hmm.
原定的计划临时决定取消了。
因为哥说。。
很明显喔。。
就。。
算了咯。
免得招惹什么霉运~ xp

3 comments:

  1. 你真的PO上来哦?我还以为你乱写的……

    难得???霉运?什么霉运?哪一位大师说的??xp谢谢你的留言~

    ReplyDelete
  2. 霉运。。
    很难在这里告诉你啦
    明天再告诉你好了~

    ReplyDelete
  3. 你说的啊!不要说话不算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