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there's still more to go. =)

to my dearest sister,
caryl.


这只是个过渡期
你要振作
要加油
不要哭了
这样不美了噢。。
尽量不要让自己去想他
或是什么让你难过的事情
多往好的方面去想
这样才不会让你消沉。



朋友
是要不断去寻找的
不管怎样
一定会找到的。
你要一直保持乐观的态度
不要灰心




缘尽了
就要懂得放开自我
不要恨他
因为那只会让自己难过
爱恨只在一线之间
学会祝福
学会往前看
生活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的难熬




因为我也尝过这种滋味
所以我懂
也希望你能够快点好起来
变回从前的你。
如果心里有一点的难过或不舒服
记得要说出来
千万别闷在心里
不然会憋出病来的。
记得要常笑
要乐观。
我一直都会在这里支持着你的。
just try to relax.
calm down.
repeat to yourself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just look forward.
i can do this.
my life still fill with colours.
isn't it? =)



by your dearest sister,
qianxuan.

2 comments:

  1. 不是我不想说出来,只是有时候在学校想要找个会安静听你“噼里啪啦”把心事说出来的人,很少。回到家,闷了想找个人来谈谈,重复的看着电话里的contacts又不知找谁来谈。最后,还是放弃了,把电话丢在一旁,要不然就是去找我班的那个和我蛮好的男生谈咯,不过跟他谈,很有风险,知道为什么吗?他……是我地理老师的儿子 =.="

    ReplyDelete
  2. 地理老师的儿子不可以谈天的咩?
    不管在哪里
    都一定可以找到朋友
    只在于
    你有没有努力在找。
    cheer up dear.
    i know u can go through thi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