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我的脑袋瓜=联想版图~

每次听到音乐
就会想起
不同的事情
不同的对象
不同的回忆。
就比如说。。
梁静茹 没有如果 :宜华手机的caller ringtone
当时侯是在中华行义跑的时候听到的 说到中华行义跑,又联想到那时候我和宜华并肩并一起跑,宜华开着手机里的music player, 智杰和建恒追上来,我们就一直试图赶上他们,可是都失败了,呵呵。。

王力宏 心跳 :蔚祺手机的caller ringtone
我们一起做历史project的时候 蔚祺迟迟未出现 就一直call他~ 历史project嘛。。
还记得智杰突然一气之下走掉了 那时候大家都很错愕呢~
周杰伦 时光机 :这个更不用说了 
那时候为了筹备音乐独唱考试,下课的时候一伙人都到新讲堂去练歌~ 然后我们在冷气会议室的时候,佩仪就一直叫我听她唱,哈哈。。
宇恒 依然是朋友 :体育节的时候
我和宜华总是喜欢一起唱这首歌。。然后祖仪就一直眯着眼睛看着我们~ 什么啊。。三条线的表情噢~ XD
by2 无解哟 :想到这个就好笑。。
祖仪听到我唱就想晕了~~ 对吧??呵呵。。
星光二帮 你们是我的星光 :这首歌。。
是我们sot sot gang 外加会愉一起为当时准备合唱的~
还有好多,好多歌曲呢~ =)

3 comments:

  1. 原来你问我宇恒怎么写就是因为这个啊?还有,打完电话最后的笑声是什么意思啊??

    我有眯眼睛吗?== 三条线是有啦~

    无解哟~不好意思哦~你的爆点让我傻眼摇摇头~

    哈哈~现在是你晕吧?当然还有很多歌~《挥着翅膀的女孩》你应该不会忘记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笑声嘛
    是再见的意思啊~
    别无他意~~ XD

    挥着翅膀的女孩
    印象没那么深刻啦。
    毕竟没什么特别的回忆~

    ReplyDelete
  3. 笑声=再见??可是,你有跟我说bye bye哩!

    呵呵…我印象很深刻,因为你和宜华唱华文版,我在一边唱广东版(专门搞破坏~)><

    主人,你真的是一个很怀旧的人咯~~宜华姐应该不会在乎这种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