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闭上眼 默念三遍 ‘ 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 ’

他不在。。
怅然若失
可是。。
真的
要克服这种心里的障碍了
真的。。


上课的日子
已经很少
很少了
可是
为什么总是要在最后。。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知道
明年
就要和一大班的好友
分开了。。
我真的不要。。


明天以后
又要放假
我一定。。
会很想念你们吧。。
不知为什么
最近
总是特别容易哭
或许是
想到离别
想到回忆
想到你们
想到好多
好多。。
和你们在一起的回忆。。
人总会离别
我想
我需要好久
好久的时间才能走回正常的轨道吧。

4 comments:

  1. 主人,不只你不舍啊!我也一样不舍…

    不要这样悲观嘛!明年还有往后的几十年,你自然就会有很多的朋友了…我们,不会忘记彼此的,对不?

    ReplyDelete
  2. 嗯。。
    虽这样说,可是我还是免不了难过。。
    真的很讨厌离别。。

    ReplyDelete
  3. 我也讨厌啊!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人总是要面对离别的。看开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