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全是我的错

终于考完年终考了
我等待这天很久了耶。
可是
不知为什么
心情却很down ---
回到家也是闷闷不乐的
怪人一个。=.=

要放很长的假期了耶
待在家里不知要做什么~
实在是会无聊透顶 ---
我宁愿上课勒。



其实一开始已经是个错
我不能怪你
如果当初我没有告诉你
事情会变得怎么样呢?
可是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已经错了
就只能让自己不再错得更离谱
只是
我不懂要怎么填补心里的空虚。。

1 comment:

  1. I'm down too~ just think about gonna seperate with you guys make me uncomfartable and sad.. I just can't be high after the examination...

    I'm also will be staying at home as a 'gan wu n'. You can go times square? remember to ask your parents permiss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