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原来,剩下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本来还以为今天会很好玩的
原来不过如此~ =.=


考完试半个小时后
宜华和佳玮陆续的回家了
晓娴就去mutiara
只剩下我和家仪两个人
haizz...



一直站到1点45分也不是办法
妈就叫我去图书馆参观参观
之后就去食堂用午餐
还遇到了陈美娟老师勒。



过后
实在是太无聊了
又没有带sejarah和kemahiran hidup课本来
我就和家仪在校园范围内走走
走过运动场
我开始回忆。。。


那天我第一次在祖仪和宜华的面前哭了起来
那天我们考篮球
那天我和简宁在篮球场谈心。。。



又经过乒乓室
那时候风蛮大的
我就想说带家仪到高二文爱楼上吹吹风
没想到才走到二楼
就遇见训导老师
我战战兢兢的走下楼梯--
我还戴着耳机耶~ XD



过后
走到花园里
我看着那天我们一起做历史project的桌子
心里荡起了怀念的涟漪
那天。。
实在是好久以前啊。。。



过后
uncle竟然还迟到
拖了好久才回到家勒~

2 comments:

  1. 这样的话不就更好?至少,在你和我们分开前,你还作了‘中华校园一日游’啊!

    说起那天,你真的吓到我了…我从来没有看过你哭…我最怕女生哭了…尤其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剩下的日子真的不多了…趁着这几天,我们要好好的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得空的时候,不妨找我们出去逛下街、玩玩的…

    一年,真的很快就会过去。但愿,我们之间的友情还能很要好…

    你呀,不要有了新‘宠物’忘了我啊!我会很伤心的…

    要记得我们SOT SOT GANG的每一位成员,还有每一分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哦!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和你们一起出去玩啊
    还不是我老爸和老妈
    每次都不允许~
    真的很讨厌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