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或许这是福呢?

我想这一定是报应
都怪我太依赖了
呵。
一开始
我的确很难过
可是
我一直试着对自己微笑
心情逐渐恢复明朗。=)
失去了
两样重要的东西
以往
每当在一方受到挫败时
都会找另一方倾诉
可是
事情变了
总该学习独立
不可以再依赖了。





haizz...
又要放假了
还是那么长的假期呢。
一定会很无聊吧?
我好想一直上课直至11月21日噢。。 T.T

6 comments:

  1. 一直对自己微笑,心情真的会变开朗吗?我不觉得…

    这么长的假期,不妨约大家出来见下面吧!我只想在这长假里,和你们培养出另一段更美好的友情,可以吗?

    ReplyDelete
  2. 我酱做,会不会过分了点啊??
    如果有什么想倾诉,
    就告诉我吧。。。。
    或许,
    我能帮到你^^

    只希望你幸福,
    不希望你快乐,
    这是对的吗?

    ReplyDelete
  3. 蔚祺:harh. 什么希望我幸福,但不希望我快乐?两者,有什么差别吗?

    祖仪:我也想啊。。只是。。 我这种成绩,怎么还有脸向爸妈要求啊。。

    ReplyDelete
  4. 呵呵…那也对哦!可是,我成绩比你还烂耶!我也一样可以出去啊!你,就试试看嘛!

    ReplyDelete
  5. 我爸妈和你爸妈不一样好不好。。 =.=
    嗯。我会试试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