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初一和。 =)

初一和
多么熟悉的名词
那是我第二个家。

这个漫长的假期
没有你们这些死党的日子
没有他的日子
很难过。



今天地理老师在放学时点名
仿佛回到了开学的第一天
班主任点名的时候
那是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可我怎么觉得那么的熟悉?


今天
排桌椅的时候
在外面的走廊上
我,祖仪,宜华,晓娴,佩仪,凯莹
聚在一起
有说有笑
好久
都没有这样在一起了吧?
竟有,
那么点怀念的感觉。


还记得
去年小学的一位学姐
也就读隆中华初二
什么班我忘了
她说
‘ 好可怕,初一的生涯,竟然那么快就过去了,明年就要升上初二了。。 ’
当时
我不为然
但是
现在
我终于体会到那种恐惧

是有情的
但时间
却是无情的。。


太多
心里感触
其实
不过一句
舍不得。
来不及珍惜
这是借口。
我只想说
初一和
留下了我的足迹
留下了我心中的回忆
留下了抹不掉的痕迹。
初一和
我最爱的班级。 =)

2 comments:

  1. 写得好感动哦~我都快流泪了…

    嗯…那天在走廊上的情景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的…我们几个无聊人很久都没聚在一起过了。

    没有他的日子很难过哦?看开点吧!明年你就会遇到一个令你心动的男生了啦!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难过。主人,你会记得我的吧?千万不要贪新厌旧哦!

    ReplyDelete
  2. 喂。
    我是那样喜新厌旧的人吗。 =.=
    没有他的日子
    真的。真的。很难过。。
    唉。算了吧。那种感觉,简直是折磨人的痛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