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母女对话

女儿:咪。。我在学校还是不敢跟他讲话勒。。

妈 :你看你,这点勇气都没有!

女儿 :可是我昨天明明下定决心了的勒。去到学校看到他的时候又不敢了。。
妈,你在中学的时候有没有试过不敢对上喜欢的人的眼神?

妈 :当然有啦。。我一年都可以喜欢几十个人。。

女儿 :(swt...)

妈 :你啊, 在这六年里面一定要学会跟异性讲话,要大胆一点,就像朋友一样!

女儿 :酱作么我不敢跟他讲话的?

妈 :当然啦!你心里有鬼吗。。所以,不要把他当成喜欢的人,想像成朋友!朋友!

女儿 :(讲到酱容易。。)==

妈 :现在,要开始结识异性朋友,认识他们,以后在大学才谈恋爱!懂吗?选男朋友就像在pasarmalam 选东西酱。。人家早在中学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了,去到pasarmalam 就抢(货品)了咯。。只剩下你还在那边慢慢想慢慢想。。结果人家选到剩下的比较差的(货品)就留给你咯。。

女儿 :(swt...) (整身汗水了。。)pasarmalam? 酱廉价啊?

妈 :看你咯。。如果是去哈佛大学,剑桥大学。。就去shopping mall 的名牌店咯。。那些比较 cheap的就去pasarmalam 咯。。所以,我拜托你,中学的时候不要给我couple,酱你才不会给人家讲‘滥交’。。‘playgirl’..背景纯洁好的男生才喜欢的。。懂吗???

p/s..
其实我中间cut掉了很多对话..有些实在是太荒谬了..

7 comments:

  1. 终于写啦!!

    哈哈。。超爱pasarmalam那段的。。。真的好好笑哦!!而且还蛮有意思的。。

    唉!你打算那天(你应该会知道吧!一整天和晓莉讨论。。)要怎么做??

    而且,我已经updated了,留言!!!

    ReplyDelete
  2. 哇噻,你可以跟妈妈讲这种东西的喔
    太厉害了

    ReplyDelete
  3. 你就好咯……我好羡慕你,可以和妈妈谈这些东西……
    我想和哥哥谈,不过他那个人,无动于衷、毫无表情的,讲话的人都很辛苦,所以我干脆不要讲了。唉……

    妹…我好想念你…何时才能见到你?

    ReplyDelete
  4. lolx. 偶尔才有跟我妈讲的啦。。

    姐,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8月的假期应该是不行了。。
    因为我要去旅行~
    没关系啦。。我永远都会挂念你的~
    要加油哦,姐。。
    我知道其实你很坚强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坚持下去!
    不可以想不开去做傻事啊。。
    要不然我这个妹妹就不认你这个姐姐了。。bluek.
    love you forever,sis. ><

    ReplyDelete
  5. 祖仪 :我还不知道啦。。应该。。哎呀我不知道!
        再想想。。明天告诉你~

    ReplyDelete
  6. 明天自己去学校啦。。。xp

    很想问你哟,你跟你妈妈真的可以谈这些的啊?我一跟我妈妈讲起“他”的时候,妈妈就直接告诉我:“不要告诉我你这个年龄拍拖啊!”swt到。。

    ReplyDelete
  7. 好可爱的母女对话!:D
    你妈说得对。。。。一年里可以同时喜欢上几个不同类型的男生!
    听我说,其实喜欢一个人并不需要向对方告白!而且喜欢可以分成很多种,其中一种是欣赏!你有否弄清楚你所谓的喜欢到底是怎样类型的喜欢呢?
    再说如果你成功向他告白,你又可否想过结局会怎样?幸运的话你们会成为像情侣!如果不幸运的话你们日后就会演变成见面都觉得尴尬和可能连最普通的朋友都做不成!
    萱, 你还年轻得很!不必为感情问题而烦,用工读书 !我也年轻过也走过你所走的路,所以我不希望你会像我那样!有一天会为自己曾经所做的一切感到后悔!知道吗?

    疼你的阿蓉表姑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