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laugh out loud. my life's still full of colours.=)

其实今天心情很乱
可是经过我妈的开导
好多了
自己再想想
我这样担心有用吗?
一就什么也不要想
二就解决心中的烦恼
所以。。
最后还是选择不要想~


我像是那个穿着红鞋的女孩
一直不停的跳着舞
无法控制自己停下来
直到后悔了
鞋子才慢慢消失。。


it's ridiculous to slam down my books and walk away
it doesn't help anything
just look forward and laugh out loud
everything's gonna be perfect~

2 comments:

  1. haha.. you noe tat is ridiculous bt u did it..

    你今天到底怎么啦?是不是又是因为他啊??唉~~为什么我跟你都为情所困啊??

    还有,放学时候那笔帐还没跟你算耶!!你的File已经够惨了。。给你摔在地上。。碎片还要弄到我的脚……T.T我得罪你啊,大姐?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啦。。
    那时我失去控制了
    才会做出那么幼稚的行为。。
    对不起哦。。
    是因为谁,我已经分不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