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虚伪的世界。。

你不是都说了吗
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什么照片
什么偷拍
你们的事
都和我没有一点的关系了
为什么明明是我先提出的
现在最放不下的却是我
我真的分不清了
两个完全不同的你
两个完全不同的举动
哪个才是真正的你?
算了。。
反正从晚上12点钟起
我们就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谁也不认识谁
现在的我只想逃避
逃到越远越好
最好可以离开这个世界
失忆了
是不是就可以从新开始过。。
没有错
是我
是我的错
全是我的错
那可不可以带我走
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靠在墙上
我只听见自己呐喊的声音
四周的一切好像都与我不相关了
我失忆了吗
隐约间
只听见自己说
‘ 希望你会一直好好过。。’
写好的简讯
是时候刷除了吧。。

5 comments:

  1. 是吗?你真的放得下他吗?不可能。。刷除简讯?我猜你做不到的。。

    之前,你够说要放下。。到头来也是吃一些无味的醋~这就是你了。。要忘记一个你曾经爱过、喜欢过的人真的好难!

    可是,晚上12点之后,是他的大日子,你真的要这样hurt他吗?我觉得不太好耶!

    可是,无论你决定如何,身为好姐妹的我,会一直挺你。。放下了他,看看眼前的另外一个他吧!你会找到更好的。。加油哦!gambateh~我挺你。。

    最好可以如愿以偿啦!

    ReplyDelete
  2. 你有什么的话……可以随时来找我谈 (: 或者我们可以像去年那样传信啊。。你可以把写好的信传给kah shing,他在学校交给我,然后我再回信……一切随你意,别忘了你还有我这个姐姐哦…… (:

    永远挺你!!加油!add oil xD Tambah Minyak xD Gambateh (:

    ReplyDelete
  3. lolx..
    谢啦。。
    姐妹们。
    我只是。。
    有点受不了那种感觉。。
    所以很想逃避。。

    姐,
    去到国中
    果然开始说国语了
    以前从没听你告诉过我
    'tambah minyak '的哦。。
    哈哈
    不管怎么说
    谢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国语书读多了嘛…历史、地理、生活技能、道德、公民等都是用国语教的,习惯成自然,哈哈……

    Be A Happy Girl (: Smile Always (:

    All The Best (:
    Hope To See You Soon, Miss you... xD

    ReplyDelete
  5. diu 你~
    作么你酱三八的~
    不是叫你不要什么东西都写在blog的咩?
    为什么?
    你写上去有什么目的?
    害我被骂?
    还是想跟我绝交?
    真的是越来越乱!

    你知不知道我越来越不爽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