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I shouldn't be this crazy. ><

昨天晚上。11点15分。


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哇。。有史以来吃过最最最酸的醋。
实在是。。脑袋烧坏了。


今天好奇怪,回到一和
那种感觉。。。好像之前在5A爱的时光都是一场梦罢了。


很长。。。很长的梦。
仿佛回到了3月的时候。



脑袋还在复原中。


还是不受控制的吃着无名醋。


是加了鱼翅?糯米饭?还是粽子?
竟然可以吃那么久。还是那么难吃的勒。(呕)--



算了。反正都没有半个人懂我在说什么。


就乘机发泄一下好了。



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



我不要----------!!!!!

1 comment:

  1. 你在吃什么醋??

    我吃的醋有加鱼翅耶!厉害吧??因为不想直接吃,会受不了。。(钲荥说的。。)!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吃醋咯!讲啦!!

    唉!我想和你坐耶!!超好玩的。。虽然我一直埋怨啦!你都应该会知道我在开玩笑吧?和你坐真的超好玩!又可以说说心底话,又可以玩玩你。。还可以一直唱《无解哟》!!哈哈~~

    对啊!我也觉得那是一场梦。。因为能够和你坐整超过在5A爱时间里的一半。。

    我觉得回初一和也OK。。至少有种从外国旅游回家的感觉嘛!体谅我这个没有出过国的人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