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信任

信任
真的真的真的好重要
对朋友
对喜欢的人
我都缺乏信任
到底是我不想相信他
还是我不该相信他?
老实说。。
每一天
我都对他抱有警戒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的问题吧?

对不起。。
我这个人就是很神经质
对什么事情都很敏感
如果真的让你受到委屈
那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为我们之间的友情而烦恼了
不想再让它亮红灯了
我发誓
从此以后
我不会再怀疑你了
就再原谅我一次,
好吗?
或许。。
我不值得你的谅解
但是
我真的不想让我们之间的友情从此断了。。

凯莹,
我,
不是一个不重视友情的人
你就别再说了
可以吗?。。。


都是幼稚的。

3 comments:

  1. Sorry~~
    I will never say that again...
    I trust you...

    ReplyDelete
  2. 前萱,记得我告诉过你的东西。。

    我觉得,你应该相信他。。因为,这件事,不是他的错。。

    哈哈!你真的会“神经质”吗??看不出咯!无论如何,记住!我还是你的好朋友。。今天是,明天是,永远都是。。有什么苦就找我哭诉吧!

    就算我不会安慰人,可是,我会当个很好的听众。。加油哦!我真的不希望你和她之间的友情会破裂。。你们,应该还是好朋友吧?不应该为一个男人而争吵。。那个男的,不值得你们友情破裂。。

    前萱,加油咯!

    ReplyDelete
  3. 希望真的是如此吧
    我也不想
    但是信任真的很很很很很重要
    如果缺乏此要素的话
    那根本不算是朋友
    所以
    真的希望你能相信我
    认识了那么久
    难道你对我了解才那么一点吗
    还是凯莹最最最最最了解我
    她知道我的性格 知道我的脾气 知道我在想什么 知道我喜欢谁
    哪里像你
    一天到晚不是误会就是怀疑
    是你不够了解我
    要是你了解我
    这件事情根本、绝对不会发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