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姐。。

想起以前
我也是姐和她喜欢的人的‘媒人’
姐也是不敢和他说话
两人回到家却一直传简讯
仿佛很多话聊似的
当时我真的很不明白,
这么多话聊
为什么不在学校干脆聊个够?
回到家又要浪费钱一直传简讯--

他们,
从前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后来
姐喜欢上了他
他。。
也喜欢上了姐
两人的关系就变得很尴尬
后来越来越多人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了
在学校也就不敢说话
所以距离也越来越疏远
虽然他们每天在家都有通电话,传简讯
可是。。
这种方法,能维持多久呢。。

我见势不妙
每次都想尽办法让两人都面对面在学校说话
多沟通
姐每次都退缩
他也不主动
所以每次我都刻意制造机会让两人相处
他们也渐渐开始说话了。。
当时我觉得好高兴。。


可是,
为什么
这种事落在我身上的时候
我自己却不能做到?
明明很想开口
可是见到他的时候却又退缩了。。
我真的很没用。。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回到以前
虽然我一直在牵红线
可是我很快乐
和喜欢的人相处也很融洽。。



如果此时此刻你就在我身边
像以前一样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
给我加油打气
就好了。。

‘ 时间能够改变一切 ’
我记得你以前告诉过我的。。

2 comments:

  1. 妹…如果你有什么心事,你可以随时打给我……我很欢迎你的来电(: 做人要开心一点嘛,别老是去想过去的伤心事……

    记得哦,你可以随时打给我,你也可以传简讯(如果有credit,一定会回复!)

    P.S.你快吓死我了……>.<

    ReplyDelete
  2. lolx.抱歉哦。。
    让你担心了。
    我的确是不知该怎么办~
    不过,我知道姐你一定会永远在我身边支持我的。。XD

    p/s..我也不想打扰你和他相处的时间嘛。。><
    love you forever, s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