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僵局

我不知道
我们之间的僵局
到底要维持多久?
永远? 还是只是一时的。。
我真的很累了
很想逃避这残酷的现实
可是我清楚地明白
逃避不是解决的方法
只有勇敢的面对
才能真正的松一口气。。


今天跟苑茹聊了心事
她竟然也认识她
原来我们之间也有缘。。
很多人都说
很可能有不寻常的关系
或是还没确定彼此的心意的。。
只有很小的巴仙率。。是纯粹的朋友
难道我的预感是真的?
突然觉得好冷
心在隐隐作痛
可是我却不能放下那颗心。。


I'm too tired to think
too tired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just lie down and rest for a while
maybe the next day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1 comment:

  1. 逃避,真的不是解决的方法。。

    你就不要去想了。。你越刻意的想、怀疑,你的心只会更痛。。学我吧!看见他和她亲密的时候,不要怀疑。。相信他们只是好友。。我就是这样逼自己,吃的醋才没有这样重。。

    如果这个方法行不通,那就算了。。我只是把我的方法告诉了你。。你和我不同,行不通的话,不要逼自己。。越逼越伤心。。T.T我跟你真有缘,同样为情所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