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I'm on my way.. to somewhere better? or not..

单纯?
真是可笑。。
我发觉到我很容易被他人影响
他不过才说几句话
我就整个人被他控制了情绪
难怪一天可以换一百八十个表情啦。。
拜托
其实我有时候真的不能忍受他那种态度
真的是。。。
很气!
受够了。
你要怎么说我已无所谓
你要说你们之间的事
随你吧
反正我已不想再被你左右我的情绪了
真的很不好受。。



最近我觉得我们的gang好像四分五裂了
应该是。。分成三个gang没错吧?
晓娴那里一个
凯莹那边一个
我自己就一个

好像又回到小学的时候
那种朋友之间的‘战争’
我玩到腻了啦
四年级开始
五年级继续
六年级又有。。
我都习惯一个人了
没什么感觉咯。。
可是
我还是希望能重组我们的
‘sot sot gang’。。

2 comments:

  1. 没有分gang啦!

    因为我跟宜华最近不懂为什么很喜欢跟晓娴她了。。

    你不是和凯莹她们的咩??sry啦。。不是有意搞到“四分五裂”的。。我是看到你最近情绪低落所以没有什么睬到你,对不起啦!

    不过,话说回来。。我跟宜华最近很“赌懒”一个人咯!sot sot gang的。。一直猜测、一直批评,哈哈!!因为啊,她真的太烦了,明天告诉你吧!可是,不能告诉别人啦,就当作是我们两个之间的秘密,ok?

    ReplyDelete
  2. 我没有不睬你~ 
    不过我最近给你烦到顶不顺!
    你知不知道我很恨你!!
    我明明不喜欢蔚祺!
    为什么你要冤枉我??
    你自己喜欢就够了!
    为什么要拖我下水?!?!
    再这样下去我跟你朋友都做不成!!

    I'm serious 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