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许愿

闭上眼睛
我望着天空
许下我的愿望。。
我想要天天都这样快乐
这样笑着
这样没有烦恼。。

我想要天天都这样想着
想着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想着在乎一个人的快乐
想着你也是否也在想着我。。

OH

MY

GOD

不敢相信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你
你的每一个动作
每一个笑脸
这一刻
我是真的很快乐。。

我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我只知道
为了你在乎的人而努力的感觉
原来是很棒的。。

1 comment:

  1. 唉!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我也是啊!我都不懂为什么会喜欢他。。

    在一起??你们有在一起咩?“为了你在乎的人而努力。。”

    咦?我也有努力过哦!!

    为了林宇中,努力的赶过去他的签唱会。。自己一个人去也很好。。至少没有人烦我咯!>.<

    我知道我讲这句话很傻咯!明明很正经,可是却无端端扯到去宇中老公那边。。没办法。。我太爱他了~~>.<

    ReplyDelete